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实设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2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楼六楼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慧平处长主持。

会上,王慧平代表班子报告了上一期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处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剖析,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王慧平处长、汤恒江副处长分别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给予批评帮助。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以后努力的方向,为下一步奋发有为,推进学校事业加速度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分管校领导王世敏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实设处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员下沉社区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