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新文科背景下高校文科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419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产管理部承办的“新文科背景下高校文科实验室建设与发展” 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来自省内26所高校的实验室建设及资产管理相关的领导、专家、骨干以及有关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现场会议,会议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

研讨会特邀专家围绕新文科背景下高校实验室建设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秦波教授围绕文科实验室中的公共政策实验室建设展开论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石永军教授以 20 余年的新闻从业经验深度剖析高校融媒体中心建设探索。山东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丛建阁教授从办学定位、教学模式、实践方法等方面介绍了新商科实验室建设的探索。专家的报告理论深刻、逻辑清晰、例证详实,为新文科背景下文科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启发和路径。期间,与会代表与讲座专家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我校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的领导与教师代表等参加现场会议,有关部门和学院工作人员观看了线上直播。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市公安局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