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获批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申报的3个项目获批立项,具体信息如下: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申报的通知》精神,学校积极组织教师进行项目申报,经过专家初评,我校从8个项目中评选出6个项目推荐到省研究会。省实验室研究会组织专家对全省各高校申报的147个项目进行了网上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确定了A类立项项目15项、B类立项项目87项,并给与经费支持。

实验室研究项目是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实验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历来重视实验室管理改革与创新,积极培育优秀实验教研成果,并充分发挥获批立项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实验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应急演练与培训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