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艾青松调研指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到实设处开展专项调研,并指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实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在综合实验实训大楼4楼会议室,实设处主要负责人从机构职能、管理体系与人员构成、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分管副处长做补充汇报。

认真听取汇报后,艾青松同志高度肯定了实设处自成立后的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守住实验室安全底线;创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手段,用信息化手段促进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好服务;进一步做好共享管理,提升实验室与设备使用效能。艾青松同志期望,实设处要管好用好专业实验技术队伍,充分调动实验人员工作积极性,加强相关考核、职评等评价机制,起好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艾青松副校长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应急演练与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