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危险废物转移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刘磊     来源:     点击:

为强化实验室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实验教学正常有序开展,4月2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按规定委托湖北润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年度春季开学以来全校实验室产生的危险废弃物进行了转移处置。本次处置主要包括物电、资环、化工、生科、材料等五个理工科学院产生的各类固体废弃物共计9.527吨。

规范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工作,是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在本次危险废物转运过程中,相关学院安全管理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需处理的有机废液、无机废液、过期药品、废旧空瓶空桶等危险废物进行规范包装,记录清晰完整,准备工作充分,高效快速地完成了本次转运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保卫部(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转运工作。


上一条:实设处组织实验室安全培训暨5月份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师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