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关于申报2015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统筹安排我校2015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确保本科实验教学任务顺利进行,决定对2015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立项申报,请各学院根据教学工作需要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组织专班,认真研讨,根据本科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要求,结合学院实验室现状及发展规划,做出合理的安排,认真填报《湖北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书》(在我处下载中心下载)。

2、同一年度同一单位申报的实验室建设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2个。

3、实验室建设项目一般安排在1年内建设完成。若建设项目所需资金较多,建设周期较长(1年以上),则可分年度建设(最多3年),且须在申请书中明确年度建设计划,急需添加的仪器设备靠前安排(年度建设经费文科学院原则上不要超过30万,理工科学院原则上不超过50万)。已立项建设的项目此次可在上次申报的基础上对采购设备进行适当修改,但2015年设备购置经费不能超过已批准额度。

4、各单位务必在916号之前将项目申请书电子档及纸质档(学院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交到学校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行政楼612室)。逾期不交或不立项申报的实验室建设项目,学校将不安排建设资金。

联系人:汤恒江;电话:88662622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49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