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期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学院

2021年暑期将至,为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严格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放假前,各学院要对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一次全方位排查重点做好实验室危化品、易燃易爆危险品气体钢瓶、压力容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实验危险废弃物一律送至学校危废暂存柜存储。做好水、电、气以及用火部位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实验室安全巡查。暑期本科教学实验室原则上不再开放,确需开放的实验室需说明事由并由学院统计汇总后报送我处备案。学院要加强对假期实验室的安全巡查,指定专人负责实验室安全。

三、时间要求学院于7月9日前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报送我处,相关表格见附件。

联系人:刘磊,电话:88665653.

附件1:《2021年暑假实验室开放情况汇总表

附件2:《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7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