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近期,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具体情况见研究会网站http://hbsys.ccnu.edu.cn/info/1053/2000.htm)。现将我校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选题按照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重点研究实验室工作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

2.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鼓励管理人员申报和合作研究。

3.每人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有研究会批准在研项目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二、填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

2.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经专家评审后,汇总排序,公示无异议后,择优推荐。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831日,过期不予受理。《项目立项申请书》和《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等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万卫红老师(实验实训大楼520室,电话:88665653),电子版发到邮箱:350765810@qq.com

附件1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2022

附件3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620

       

上一条:关于做好期末及暑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讲座:冷冻电镜新技术Cryo-Tomo和Micro-ED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