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实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824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慧平同志汇报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查摆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一个阶段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逐一发言,大家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学习体会、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结合工作积极发言,对标对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要求,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查摆问题、寻找差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本部门工作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实设处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实设处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