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实设处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22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大家纷纷缴纳了九月份的党费,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阶段,王慧平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上还学习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深化实验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提出如何健全制度体系创新评价机制,加强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并传达谢红星书记、刘建平校长暑假会议讲话精神与工作要求。最后,王慧平同志结合学校创清廉学校,树新风正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要求,认真给支部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廉政党课。他从经费支出管理和学校人事管理相关规定入手,强调部门经费支出要遵循学校各项财务及审计制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细心细致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提到要利用好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现财务对接实时扣费,让大型仪器测试收费更公开更透明。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就王慧平同志的党课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引导每一位党员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岗位上走正路、不掉队。


上一条:【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践——及时处置实验室危废和保障实训大楼饮水安全

下一条:实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