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践——及时处置实验室危废和保障实训大楼饮水安全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调研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实设处积极实施两项办实事项目:及时处置实验室危废物和保障实训大楼师生饮水安全。

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及时、规范处置是法律要求,也是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5月以来,实设处党支部多次到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了解危废处置需求,协商指导处置积累多年的实验室危险废物,同时,为规范危废入库及其处置程序等,实设处制作印发了《固体废弃物处置宣传手册》。 9月25日集中处置化院、生科、材料、物电、资环等理工类学院产生的危废12.7吨,彻底解决了学院的后顾之忧。

 

饮用水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做好综合实验实训大楼饮水机水质监测、滤芯更换工作,让师生喝上放心的饮用水,是实设处服务师生的一个对话窗口。9月9日,对综合实验实训大楼11台饮水机设备进行检测,并对所有饮水设备进行清洗消毒,更换滤芯,确保师生饮用水干净卫生。

 

目前,我处两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均已完成。下一步,实设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强化宣传教育,主动服务, 形成部门-学院-师生密切联系、积极协同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实设处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实设处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