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实设处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9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汤恒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大家纷纷缴纳了十月份的党费,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阶段,大家通过观看相关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近日出台《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而后汤恒江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专业的微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讲解了《生物安全法》和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关联。最后支部书记王慧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大学舆情管理与处置办法》(校党宣字〔20202号)文件,结合我们工作实际分析了舆情产生的原因和规避舆情产生和发酵的办法。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结合了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实际,就党课中的《生物安全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坚持按政策法规办事,严控实验室安全风险,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


上一条:实设处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践——及时处置实验室危废和保障实训大楼饮水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