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实设处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2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大家纷纷缴纳了十一月份的党费,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阶段,首先大家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由李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51020现代产业体系)。随后,刘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从购进管理、储存管理、财务管理、人员管理、安全管理和追溯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最后,支部书记王慧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刘建平在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和《谢红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我们应该站在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的新起点,立足岗位职责,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设处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