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班子于2022年1月24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王慧平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传达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紧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题,代表处领导班子作深刻检视剖析,对照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中的努力方向。而后,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介绍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最后,王慧平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发言实事求是,分析查摆的问题全面深刻,能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校党委常委李莉同志审阅了实设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材料并进行指导,要求班子成员按照校党委要求,聚焦主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

上一条:实设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