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实设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及2-3月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关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相关党内法规,以及关于“不得利用宗教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两个不得”,“五个严禁”具体内容。在专题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信仰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会议认真学习由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了解国家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还结合教育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和湖北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集中研讨本部门近期及年度主要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立足岗位,服务大局。


上一条:进工地 话建设 嘱安全 送清凉————暑期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