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综合实验实训大楼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6日,校长刘建平、副校长肖德等一行深入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对大楼内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检查,并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开展座谈。学校办公室主任柯志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慧平等陪同调研。

 在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内,刘建平从顶楼开始自上而下边查看实验室,详细询问实验室功能布局、安全管理、设备使用、实验课程开设,实验队伍建设等情况。

 

 刘建平校长对大楼整体秩序良好、运行饱满表示肯定。刘建平指出,“双一流”建设中,一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既是重要支撑,也是推动"双一流"工程的关键因素之一。要加强实验室建设与规划,抓好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整合及合理配置实验室资源,将实验室及设备使用情况进行量化,提高资源使用效益。刘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实验室运行高效、使用安全。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及消防演练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