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科院冷冻电镜平台新学期开展电镜操作使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冷冻电镜平台邀请赛默飞公司专业讲师对我平台相关人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主要围绕Glacios 200Kv冷冻电镜的使用规范、冷冻制样、组装、上样、电镜操作、数据收集等全流程进行现场实训教学。学院相关课题组的师生、平台管理员等20余人参加了相关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赛默飞公司讲师就ZPP和VPP相位板相关原理、知识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互动性强、注重实际操作、讲解细致、培训效果良好,得到了参与的师生一致的好评。未来冷冻电镜平台将进一步组织力量,加强实验技能培训工作。

 

 

上一条:学校对实验室安全开展突击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冷冻电镜技术验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