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郭捷 刘磊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检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保部、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保部就校园综合治理与学校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基本情况、危化品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危化品储存室管理、危废暂存室管理、危化品申购使用存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危化品管理员、实验室安全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了相关危化品管理问题,对危化品使用台账与实际库存情况进行了逐一比对。

  

检查组对我校危化品管理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在危化品采购、领用、使用操作、应急演练等环节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危险化学品在各个环节安全,保证万无一失。

上一条:学校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艾青松副校长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