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实设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8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并实地考察了艺术学院实验用房调配场地及材料学院球差电镜环境改造进展情况。

首先实设处主要负责人从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实验室安全风险等级评估、危化品购置与处理、安全知识培训、隐患排查与整改、仪器平台管理能力提升、服务于学科发展和近期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工作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就实验室与设备信息和数据统计、大型仪器的考核和生物安全废弃物的处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实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听完汇报后,艾青松指示本学期工作要特别关注重视实验室安全稳定。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手段;二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好 “三个不断”,不断强调安全提高意识,不断加强巡查明确要求,不断追责问责考核通报;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教育资源的信息化建设,用数据和平台平衡资源不足;四是要提高认识,尽早谋划,做到“早走一步、前进一步”。

随后,艾青松察看了实验实训大楼18楼学院画室,了解有关情况。之后再次来到球差电镜环境改造工程场地,强调球差电镜场地改造和设备安装应统筹规划,提前布局,捋清细节,精准对接,充分考虑可能存在的不可控因素,确保尽早投入使用。


 

上一条:我校开展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培训

下一条:吴姗等揭示生长素极性运输机制!冷冻电镜平台助力其结构解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