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培训,各学院、教学设施此项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实设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干部培训班有关精神,强调实验室信息统计具有法定性、关联性、持续性和严肃性等特点,是一项非常精细、严谨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把关,如实填报,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可靠。会议还就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是教育统计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全面掌握高校实验室建设、实验队伍、实验教学及仪器设备等发面的状况和发展趋势,为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参考性资料。全国普通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调查制度1982年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目前已持续了40年。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实设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