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26日下午,湖北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启动会在实验实训大楼428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学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安全员及实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实设处负责人围绕“培育实验室安全文化 携手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汇报了部门本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各项举措和进展情况,以及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的具体方案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要求,以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安全条目为工作要点,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履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常抓不懈,做到“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在外地的艾青松副校长非常关注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门指示要以“安全文化月”的启动为契机召开工作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和准入制度,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督查,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考核管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会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展。


上一条:我校对重大仪器设备的申购进行集中论证

下一条:我校开展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