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督导新学期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8日上午,艾青松副校长带队就球差电镜等大型仪器设备安装调试与共享、中试基地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废水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艾青松副校长先后查看双球差电镜的安装调试现场,详细询问后续进度安排,查阅核磁共振设备的使用记录,了解使用共享效益,巡看学校实验室废水管网等基础设施状况,检查中试基地运行及安全环保保障措施。

 

 

艾青松副校长就大型设备共享管理、实验室安全、生物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与学院进行交流,强调要以务实举措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实验室安全屏障;要进一步推进大型设备共享,发挥设备最大效能;要以大型设备与中试转化汇聚力量,争取更大产出,助力学科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领导和有关师生参与此次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有平台“优秀服务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