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际交流”增友谊、“同心同行”促发展——记兄弟院校来访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四月的湖北大学阳光鲜艳、葱绿生机、春意盎然。

20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科技、教务、基建、实验室管理等部门与医药、生命科学与技术、化学与环境工程、园林园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八人到访,就综合实验实训楼功能分布与规划、相关环保安全规范与做法、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管理经验等工作开展调研。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实设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并着重就实验实训大楼功能布局、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大仪共享管理等方面的总体制度、工作举措和实践成效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此同时,江汉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我校,就大仪开放共享制度、有偿使用分配机制、实验队伍建设以及服务一流学科建设的有效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座谈会后,实设处带领来访人员共同参观了湖北大学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冷冻电镜平台和材料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本次兄弟高校来访调研加深了校际部门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和持续发展,为保障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新增共享测试设备管理与培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