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5    作者:汤恒江     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实验室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加强学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促进实验室工作进一步发展,提高工作成效,根据工作安排,拟对各学院20122013年度实验室工作进行考核。特通知如下:

1、提交材料。各学院提交20122013年教学实验室实验室工作报告(《湖北大学教学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样表在国资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各学院必须将材料纸质档(一式5份)盖章后于1225号前交到国资处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612办公室,电话:88662622)。

2、考评。学校组织评委对实验室工作进行考核,对于实验室工作优秀单位,学校将奖励一定额度的实验室建设经费。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3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学术研讨会征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湖北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