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学术研讨会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4    作者:国资处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发展,促进高校实验教学改革的交流学习,探讨仪器设备管理经验,提高高等教育创新人才能力培养,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管理研究会决定于今年10月份举办一期学术研讨会,特向全省高校教师征集学术论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对象:

高校教师、实验技术和管理人员。

二、论文选题范围:

含盖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仪器设备研发与技术改造、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等各方面。

三、论文格式及要求

论文格式及要求见附件:《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

四、论文提交时间

请投稿老师将论文电子稿于2014629日前交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我处将收齐后的论文电子稿一起交到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实验室管理与研究》编辑部。

联系人:汤恒江

联系电话:88662622

电子邮件:22908189@qq.com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4314

附: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学术研讨会征稿启事

上一条:关于组团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