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团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24    作者:刘磊     来源:     点击:

 校内有关单位:

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管理研究会关于组团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我处决定组团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主办及承办单位:

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天津市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

二、展示会日程安排:2014514日报到,515日至17日展示,17日晚疏散。

三、展览地点: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四、参会人员与形式: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院领导、实验室(中心)主任、实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参加。各单位参会人员到我处报名,统一报省研究会组团会务组,会务组采取统一报到、统一收费、统一安排住宿的方式安排会务工作。

五、会务费用:会议收取参会代表每人会务费460/人,加上食宿及交通费用等全部由各单位自筹。

六、组团安排:我处组团于2014514日晚23时前到达天津市,考虑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较多,往返车票比较紧张等因素,要求各单位参会人员于2014423日前到我处报名,我处将统一订购往返火车票,具体车次及乘车时间待火车票订好后电话通知。

联系人:汤恒江

  话:88662622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4324

上一条:关于填报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学术研讨会征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