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促进我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定于2022520日下午在线上召开“湖北省2022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交流会”,邀请知名高校专家共同探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和应用、实验室安全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此次会议报告专家水平高,内容针对性强,具有极好指导意义。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按通知要求自行组织相关人员参会。


附:关于召开湖北省2022年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交流会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提醒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