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4位老师研究项目通过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4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公布了2017、2018年立项项目结题情况,我校四位老师主持研究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其中两位老师2019年获批项目提前结项。

通过逐层选拔,2018年我校获批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项目2项,分别是由陈红斌老师主持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省属高校实验室资源开放共享平台建设研究》、李钢老师主持的《基于“双一流”建设视角下的高校艺术设计类实验室规划与绩效评价研究》,经过近两年的研究,该两项均顺利通过验收。2019年,我校获批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3项,其中赵一玫老师主持的《省属高校制药工程专业虚实结合、线上线下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与应用》、徐磊老师主持的《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实验室预约与实验数据管理系统的研究》提前通过结项验收。

据悉,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是湖北省内从事高校实验室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的个人和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目前,该研究会成员高校共61所,包括省内所有部属高校和绝大部分省属高校,我校任该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近年来,我校在该研究会获批项目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

上一条:冷冻电镜平台开展负染色技术培训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