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设处检查实验室开放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日是我校春季开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各教学实验室开放准备情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深入综合实验实训大楼,详细查看了各实验室开课及开课前实验准备情况。

检查过程中,重点关注了实验室环境卫生、实验室开课率等方面情况,同实验人员交流中强调,实验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意识,在实验安全、实验室环境维护、设备保养、新技术开发等方面做实做强,配合任课老师上好实验课,以良好的环境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实践教学任务的开展。

经检查,开课第一天,各教学实验室均按照有关安排正常开展教学活动和实验课前准备工作。


上一条:实设处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设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