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市生态环境部门来校调研实验危险废弃物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5日,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辐射和危废管理中心一行四人来校,就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主要查看了学校实验废弃物中转站,详细询问中转站的运行、收储等管理情况,并现场就警示标识、台账记录等情况进行了察看。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向考查组详尽汇报学校危废产生、转运、处置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校实验危险废弃物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今后高校实验废弃物规范管理进一步明确了要求,给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全面实现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抓细 抓实 抓严实验安全工作

下一条:实设处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