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13日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检查组来我校对实验室剧毒、易制爆化学品储存与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实设处、材料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与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材料学院、资环学院的危化品存储间,抽查了部分实验室,详细检查易制爆危化品的购置、存贮、使用、处置、登记等情况,查阅台账和资料,并向师生了解调查使用管理情况。

市局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师生安全使用危化品的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实设处和学院领导对市局领导的专业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重视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切实完善实验室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学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科学管理,全面排查治理管制类危化品安全管理隐患,防止危化品因管理不善和废弃物品处置不当导致人身伤害和环境污染,切实保障学校实验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新文科背景下高校文科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抓细 抓实 抓严实验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