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艾青松副校长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长艾青松带队深入学校理工科科研实验室,实地检查安全管理工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中,艾青松先后深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特种设备的使用,危险化学品台账管理、消防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每到一处,艾青松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学院和实验室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并仔细翻阅实验室安全管理台账和相关记录等。检查过程中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艾青松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教学科研的基础保障,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院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实验室安全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切实解决实验室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市公安局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艾青松调研指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