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4]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各学院组织本院教师积极申报,每学院限报1项。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

1、各学院围绕实验教学体系研究、实验教学数字化研究、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国际化比较研究等三类研究主题,按《通知》有关项目研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2、各学院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认真指导和遴选,择优推荐一个项目上报学校。

3、各学院于34日下班前将《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Word电子版及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扫描件电子版报送至实设处。

4、学校将对各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结合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和审核,确定我校1项拟推荐项目,于38日前按《通知》要求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向教育厅推荐。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积极组织老师申报,对老师提交的申报项目进行指导和审核,确保申报项目质量。

2、各学院要以此次项目申报工作为契机,围绕全面提高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核心目标,不断增强实验教学育人能力,持续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切实推动我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实验室专题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此次经教育厅推荐至教育部且未获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将作为2024年湖北本科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并立项。

联系人:汤恒江,电话:88605865;电子邮箱:22908189@qq.con

 

附件: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本科生院

2024226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湖北大学关于征集大型仪器设备技术专家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