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实设处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我党的革命历程、学习革命先辈事迹,提升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7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到武昌农讲所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切体会到,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时代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的谋划,深入调研,深化服务,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实设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实设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