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实设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雷学军     来源:     点击:

4月10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参照党委宣传部布置的4月学习内容进行了支部集中学习。

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线下活动相结合,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资源,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做实中下功夫。结合部门职能,3-4月份,实设处开始着力解决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及其管理方面的问题,借助智慧校园项目,通过添加智能管理硬件,拟将50余套大型仪器设备“联网”共享,为建设物联网形式的共享服务平台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通过场地置换,落实了球差电镜的安装场地,解决了困扰一年多的难题。

4月9日,经学校机关党委同意,实设处党支部按照换届要求完成了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实设处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实设处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