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2018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国资处党支部2018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1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谢玉平同志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党课,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廖良才同志以“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讲廉政党课。

IMG_20181211_141438

活动开始,国资处全体党员开展了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批示精神。

支部书记谢玉平同志从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科学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实践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讲党课。要求各位党员要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对党忠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深化改革的全过程。

IMG_20181211_141313

   支部纪检委员廖良才同志从新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新旧条例对照等方面给各位党员讲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知纪、守纪,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