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已启动2020年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具体通知请访问网址:http://hbsys.ccnu.edu.cn/info/1053/1659.htm。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我校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工作人员,每人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有研究会批准在研未结题项目的,不得申报。

二、填报要求: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并提交《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材料(申请书用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两份)以及《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档一份。

三、时间要求:所有材料须于202071日前提交至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综合实验实训大楼521室),材料收齐后,国资处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汤恒江,18627008905;刘磊:1507101715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43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简化购买《湖北大学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测试基金使用券》程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