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查2022年湖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2022年湖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工作,实设处将于下周二(118日)到各学院抽查并核实设备使用登记本、使用机时、测样数、以及应用成果等情况,以学院9月份填报的教育部基表三——《精密贵重仪器设备表》作为数据参照,核查比例为40万以上设备的10%。请各学院以此为契机健全大型实验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与效益记录,认真填写《湖北大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本》、《湖北大学仪器设备维修记录本》等,并保证填报数据的可靠性、连续性与完整性。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113

上一条:关于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大学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之短视频操作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