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近期,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启动了2023年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见《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现将我校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选题按照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重点研究实验室工作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2.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研究、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鼓励管理人员申报和合作研究。

3.每人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有研究会批准在研项目未结题的,不得申报。近三年存在非正常终止项目的不得申报。

二、填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2023年)》(附件2)申报书,用A4纸正反打印,一式叁份。

2.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经专家评审后,汇总排序,公示无异议后,择优推荐。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831日,过期不予受理。《项目立项申请书》和《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等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万老师处,电子版发至350765810@qq.com,联系电话:8866565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520

上一条:湖北大学关于征集大型仪器设备技术专家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湖北大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测试费的清算和拨付工作的通知

关闭